close

1.jpg 

【天使與魔鬼】是【達文西密碼】的「前傳」,是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柏•蘭登首度登場的小說,

描述蘭登羅浮宮那趟重要造訪的一年前,發生於梵蒂岡城的冒險故事,一場異教與信仰、宗教與科學的戰爭。

故事敘述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•威特拉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-「反物質」,

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,不但眼珠子被挖掉,胸膛還被烙上一個神祕的印記。

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「光明會」(Illuminati)的標記,全世界最古老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遺失已久的符號。而威特拉。

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「反物質」被偷走了,這種高度不穩定的物質,在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?

倒數計時已經開始…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書我沒看過,但達文西密碼已經讓我覺得很屌~!

所以天使與魔鬼我當然也想去看,

同事大家約一約就去看了,

片長大約2小時18分,

坐的我屁股很痛..orz

劇情很緊湊,沒有半點冷場,

尤其實救最後一個教宗後選人(水)的時候,

我心臟跟著砰砰跳阿~~~

故事劇情還是以天主教&教宗&光明會為中心.

4個教宗候選人被綁架,8點(土) 9點(氣) 10點(火) 11點(水)各殺一個.

12點正式引爆炸彈,炸瞎梵帝剛&羅馬城人的眼睛...

炸彈威力好大阿~~~(抖)

蘭登教授為了解開鎖有迷團出馬,找到所謂的光明路徑就出4位教宗候選人..

其實沒多久我就猜到兇手是誰了,不是我聰明,

原因是....片商不可能花這麼多錢請這個大咖來卻演一個小神父.....

果然我的猜測是對的..哇哈哈~~

導演拍攝鋪陳&手法很好,原著作者也很厲害!!強阿~

好看~值回票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03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