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小no發呆的樣子,我百看不厭.

因為這張臉實在是太耗呆了...

感覺好像馬子跑ㄌ,再也挽不回了....

DSC00309.JPG

看吧~正港掛保證的霸王鞭....

有很多人跟我說,喔~~他ㄉgg好大ㄟ...

我都會很自豪的說,對阿!!酷吧~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喔!!

純情男,若是有人缺男友記得給我們家小no介紹一下~!

他就很喜歡這樣躺,被挨打裝可憐這樣躺,無聊也這樣躺,開心也這樣躺,

睡覺..當然也要這樣躺...orz

DSC00310.jpg

最近天氣多變化,有時候涼涼的,有時候熱翻天...

約克夏好像皮膚都比較敏感,起碼我家ㄉ是這樣....orz

皮膚又漲疹子了....所以...我就給他嚕短短~~~

霹靂短~~~

然後去找陳醫師報到......吃藥自然是免不了的....

不過,我家的特愛吃藥,藥罐一搖,自己就衝過來了...

why?????!!!!!為什麼這麼愛吃藥...乾.......

DSC00312.jpg 

 來一張我家小朋友冬天長髮飄逸的樣子~帥ㄅ!

木村拓no~簽名~~~大明星!!!

阿娘為~正所謂回朦一笑百媚生,因該就是這樣ㄅ....  

DSC001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03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