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開始了,我很懶的上班.

看到公司的人事物我都覺得很煩,

每天做來做去就是這些事情,

我覺得很沒意思...

如果人要抱大腿才會有前途,那我真不太適合.

到底是你們這些人天性如此,還是我畫地自限?

其實,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很壁刁的人,跟我磁場有合的就很ok~

不合的就覺得我很古怪自以為是..

其實,我沒有很偉大,也沒有很跩,

只是磁場不合,話自然不多.

實在是很想跟主管說我想休息一陣子,

對於這樣的工作生態,我真的很厭倦,也很累...

不懂這邊的人事怎麼回事,抱大腿的永遠無敵...

默默的靜靜的人總是被忽略...

我累了.....

今天下班回家小no被我揍ㄌㄧ頓...

因為他去翻垃圾袋,把我啃剩的apple給吃了.....

這真是讓我無法忍受,

又不是沒主人,又不是在外面吃過苦的狗狗,

怎麼這麼調皮?

也許他覺得這樣挺好玩的...

可我...氣炸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03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